再爬苏格兰Cobbler山
Select messages from
# through # 帮助
[/[Print]\]

海归论坛 -> 海归茶馆

#1: 再爬苏格兰Cobbler山 (1882 reads) 作者: 挥雨来自: UK 文章时间: 2005-10-04 周二, 05:02
    —
作者:挥雨海归茶馆 发贴, 来自【海归网】 http://www.haiguinet.com

前天参加学校登山协会开学后的第一次周末活动,爬Cobbler山,离格拉斯哥一个小时的车程,Loch ;Long湖边的一个著名的徒步路线。三个月前曾经和Gui两人去爬过,风景不错,不过那次下了一整天的雨,这一次去还好,刚开始下了一段时间时大时小的雨,快到山顶时,天气转好,阳光把荒原点燃。可惜的是我的相机没电了,出发前一天特意充满了的,所以没带备用电池,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。

刚才收到Paul发来的的这次活动的一些照片,和大家分享一下:

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
快到山顶时,阳光出来了:)

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
Ross正在往山上跑。

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
山顶的风好大,似乎要把人吹起,我在喊:I ;believe ;I ;can ;fly!

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
在山顶,大家只能背风而坐。

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
下山途中,远处是长湖(loch ;long),大家在扭头看着远处的Malcolm爬上了一个孤零零的石头山。

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
在远处的Malcolm

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
下山途中,金光四射,以Cobbler为背景再照一张留影。

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
身穿黄衣正在跑的是David,现任协会主席,一个很不错的苏格兰小伙子,头上戴着据说是他奶奶的帽子。

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
Malcolm带了一大瓶热橙汁,下山后回到停车场,正在给大家分。

最后附上Malcolm写的简短的报告:

Alrite ;troops,

el ;presidente ;has ;asked ;me ;to ;do ;a ;wee ;trip ;report ;of ;the ;walks ;last
weekend, ;for ;those ;of ;you ;who ;either ;weren't ;there ;or ;didnt ;have ;a ;clue
where/what ;we ;walked ;up.

Kick-off ;was ;supposed ;to ;be ;9am ;on ;Sat, ;unfortunately ;a ;few ;poor ;souls ;didnt
get ;the ;time-changing ;email, ;and ;were ;left ;dossing ;about ;by ;the ;union ;from ;8
till ;9. ;Anyways, ;20 ;folk ;piled ;into ;the ;van ;and ;2 ;cars ;for ;the ;trip ;up ;to
the ;cobbler, ;near ;Arrochar. ;The ;weather ;started ;off ;a ;wee ;bit
character-building, ;with ;strong ;winds ;and ;heavy ;rain, ;as ;we ;all ;trudged ;up
the ;path. ;When ;we ;neared ;the ;top ;however, ;the ;rain ;stopped ;and ;the ;cloud
lifted ;slightly, ;giving ;glimpses ;of ;a ;view ;accross ;Argyll. ;From ;the ;top ;we
split ;up, ;some ;people ;heading ;off ;round ;the ;south ;peak, ;and ;some ;joining
Ross ;on ;his ;2nd(!) ;trip ;up ;to ;the ;top ;that ;day ;and ;exploring ;the ;north ;peak.
After ;walking ;down ;in ;finer ;weather, ;we ;had ;a ;wee ;refreshment ;stop ;in ;the
village ;inn, ;a ;small ;but ;characterful ;little ;pub ;on ;the ;shores ;of ;loch ;long,
before ;the ;drive ;home.

作者:挥雨海归茶馆 发贴, 来自【海归网】 http://www.haiguinet.com

海归论坛 -> 海归茶馆

output generated using printer-friendly topic mod.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

1页,共1